English简体中文繁体中文
当前位置:Hang Lap Engineering > 全自动丝印机

ARSP2545全自动卷带式多色商标丝印机

该机通过机、电气一体化自动控制,使放料、套色印刷、热风烘干、自动收料一次完成,具有自动化程度高、运行平 稳、套色精度高、操作简便等特点。该机印刷运行部分采用精密滚动直线导轨,保证精度和运行的平稳,进口优质的气动 零件和电气元件,保证了机器质量的稳定、可靠和经久耐用。控制部分是先进的PLC控制系统,功能完备,其性能价格比 优于同类产品。 该机适合对各类带状柔性材料(如丝带、橡筋及各类织带等)进行商标印刷,较好地解决了传统印刷设备对弹性带状 材料进行多色印刷的困难;适合多种油墨(发泡、热固化等)的印刷,具有套色准确,墨层饱满,色牢度高,遮盖力强等 优点,尤其适合深底色的大面积实地印刷。该机为组合式,可根据用户的需要组合成单色或多色机型。

最大印刷面积:250 * 450(毫米)
印刷速度:3-4米/分
主机尺寸:7100*750*1500(毫米)
副机尺寸:3600*750*1500(毫米)/色